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7by:產業消息

身障青年職涯探索營 釐清就業方向無障礙

身障青年職涯探索營 釐清就業方向無障礙
聯播黃頁小編

為協助身障青年朋友畢業後能順利進入職場,嘉義縣政府辦理三天兩夜「身障青年職涯探索研習營」,以影像教學、角色扮演及實地參訪方式,教導同學自我認識、釐清就業方向,今(11)日由勞青處副處長林俊傑到場勉勵,鼓勵大家善用資源,及早做好就業準備。活動共招收15名青年身障學生,以人際互動、溝通表達、職場安全與求職防騙為主題,安排職涯探索牌卡測驗、模擬面試、溝通表達、情境練習課程,讓學員透過角色扮演吸收課程,第三天前往庇護工場實地參訪,增加就業認知。勞工暨青年發展處長陳奕翰表示,青少年常對求職感到困惑,身障青年學生就業更是相對不易,因此為身障學生辦理職涯探索營,考量學生特性安排課程,增加適應職場的能力。陳奕翰進一步指出,為協助身障青年就業,勞青處設有職業重建窗口,主動與學校建立平台,協助學生畢業後就業無縫接軌,也替身障鄉親朋友量身訂做各項就業服務,包括徵才活動、職業訓練、職場見習,用多元方式協助民眾順利進入職場。

#政府入口網-政府新聞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2-26331348

聯絡人:方盛朋

服務時間:專營彩色精緻印刷、大圖海報、貼紙名片複寫聯單喜帖DM.各式印刷品。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8:30-18:00

服務類別:印刷印製招牌布條LED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434巷23號1樓

top
東湖汐止南港內湖印刷-芳鄰彩色印刷輸出裝訂line官方帳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