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6by:產業消息

蘇副市長視察桃園果菜市場 確保蔬果供應充足、價格平穩

蘇副市長視察桃園果菜市場 確保蔬果供應充足、價格平穩
聯播政府入口網-政府新聞

蘇副市長視察桃園果菜市場 確保蔬果供應充足、價格平穩  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今(25)日上午前往桃園區,視察桃園果菜市場蔬果供應情形。蘇副市長表示,杜蘇芮颱風目前擦邊球的機率較高,但仍可能會帶來豪雨,張善政市長非常關心農民防颱措施與農作物搶收工作,昨(24)日也前去視察農區防災整備狀況,農業局等單位也會做好各項支援準備;此外,蔬菜水果價格的穩定狀況是民眾非常關心的議題,因此他今日前來視察桃園果菜市場的蔬果供應情形, 雖受到颱風預期心理影響,價格有微幅上漲,但仍在可控範圍之內,且本市蔬菜冷藏滾動式倉儲也備有95公噸的儲存量,將視情況調整釋出,蔬果供應充足,請市民朋友放心。   農業局長陳冠義表示,因應杜蘇芮颱風逐漸逼近,市府已啟動農作物防颱整備工作,蔬菜、稻米、茶葉等相關農作物的採收工作也正持續進行當中。目前本市蔬果供應狀況穩定,但由於昨(24)日市場休市,再加上民眾的預期心理影響,因此今日需求量較大,價格有微幅上漲,但仍在市府掌握的預期範圍之內。陳局長也特別呼籲盤商勿哄抬價格,以維持市場價格穩定;此外,也請市民朋友勿恐慌性採買囤 貨。   陳局長指出,因應農產品價格波動,今(112)年農業局新增災害應變措施,訂定「桃園市政府農產品物價波動災害應變標準作業流程」,目前蔬菜冷藏滾動式倉儲內儲存量共95公噸,包含高麗菜、小白菜、蘿蔔等蔬果,倘菜價漲幅過大,將會調配釋出,充裕市場貨源,以穩定蔬菜供應。   桃園果菜公司董事長呂淑真表示,由於昨(24)日市場休市以及民眾受颱風預期心理影響,使得今日蔬果需求量增加,價格有些微上漲,桃園果菜公司持續掌握中。呂董事長也說,因應6-11月颱風季,桃園果菜公司蔬菜冷藏滾動式倉儲,目前冷藏設施內備有95公噸耐儲藏蔬菜,將視市場蔬菜供需情形,滾動式調整釋出,請市民朋友毋須恐慌。   今日包括市府農業局長陳冠義、桃園區長許敏松、桃園果菜公司董事長呂淑真、農產品運銷發展協會理事長劉金福、桃園市蔬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何建中等均一同視察。

產業來源:政府入口網-政府新聞

#政府入口網-政府新聞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2-26331348

聯絡人:方盛朋

服務時間:專營彩色精緻印刷、大圖海報、貼紙名片複寫聯單喜帖DM.各式印刷品。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8:30-18:00

服務類別:印刷印製招牌布條LED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434巷23號1樓

top
東湖汐止南港內湖印刷-芳鄰彩色印刷輸出裝訂line官方帳號